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县扶贫小额信贷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泾县广播电视台-泾县新闻网 作者:章醒 发表时间:06-15 10:57

6月13日,全县扶贫小额信贷工作会议在城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五月份全县扶贫小额信贷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各扶贫小额信贷承贷银行负责人,分别就本部门小额信贷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发言。

会议指出,根据《2018年泾县脱贫攻坚“夏季攻势”实施方案》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对照目标清单抓紧落实,确保6月底前完成“一单清”任务。会议强调,各部门认识要再提高,行动上要再加快,力度上要再加大,方式要再创新,主动摸清符合条件的贫困户情况,与各扶贫小额信贷承贷银行做好对接,通力协作,将扶贫小额信贷工作抓紧抓牢,真正落到实处,确保该项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