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超载司机强行冲卡逃避检查被拘留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6-15 10:56

宣城新闻网讯 6月13日,驾驶超载车辆强行冲卡的郎溪县汽车驾驶员向某被泾县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三日处罚,并于当日送宣城市拘留所执行拘留。

6月7日,泾县公安局琴溪派出所接到报警:一辆车牌号码为“皖P1***8”号红色半挂自卸车在S322省道泾县琴溪镇鼓楼铺治超点强行冲卡,逃避超限超载检查。

接警后,琴溪派出所民警迅速介入调查,经调取视频监控,发现该车主系宣城市郎溪县的向某。民警通过电话与向某取得联系,向某起初推诿否认自己的违法行为,后通过民警口头教育,向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于6月13日到泾县公安局琴溪派出所投案自首。到案后,向某对自己6月7日驾车强行冲卡逃避检查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深刻认识到强行冲卡的危险与违法。

鉴于向某投案自首的情节,泾县警方依法对其作出上述处罚。(潘涯磊、王响宁)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