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政协视察团一行来泾调研特色小镇建设
来源:泾县广播电视台-泾县新闻网 作者:吴利新 发表时间:05-29 11:24

5月23日至24日,省政协副主席孙丽芳率港澳地区省政协委员视察团一行来泾,视察县域经济发展及特色小镇建设。市政协副主席周明鸣,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县政协主席郑光明,副县长王厚富,县政协副主席丁旭健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孙丽芳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宣纸小镇、查济小镇等地,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特色小镇规划与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县域经济发展情况介绍,就特色小镇建设中创新运营模式、加快要素整合、推进产业发展进行了协商交流。

孙丽芳对泾县特色小镇建设取得的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泾县在推进特色小镇建设方面,认识到位,行动积极,特色明显、成效显著,形成了一批有亮点的特色小镇。她强调,特色小镇培育和建设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推进特色小镇建设要精致为品,发挥规划引领作用,围绕地域资源禀赋和人文内涵,有序推进开发,展现本地小镇的颜值和气质;要全域为上,全局谋划、整合资源、融合发展,推动沿线旅游经济大发展、大繁荣;要民生为本,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创新体制机制,着力提升百姓获得感、幸福感;要文化为旗,深入挖掘小镇特色文化传统,利用各类媒介展现文化内涵,让游客驻足自然世界、领悟文化魅力;要产品为要,开发形式多样的特色产品,全方位、宽领域推进品牌塑造,实施联合营销活动,以产品来宣传推介特色小镇。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