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出重拳遏制非法采砂反弹趋势
来源:泾县广播电视台-泾县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29 11:23

5月24日,泾县河道采砂整治领导组会议召开。

会议通报了当前全县非法采砂相关情况,并就《关于调整河道采砂领导组的通知》(讨论稿);《关于开展非法采砂整治工作的通知》(讨论稿);《关于印发泾县河道采砂集中整治月活动的通知》(讨论稿)等文件进行了讨论。

会议强调,针对近段时间非法采砂出现的反弹趋势,各部门要立即行动,重拳出击,保持对各类非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各乡镇要针对辖区内情况制定出具体工作方案,切实履行好属地管理职责,县纪委等部门要及时跟进,加强督查;同时要加强宣传引导,疏堵结合,坚决打赢河道采砂整治这场硬仗。

据了解,随着泾县一些重点项目先后开工建设和主汛期全域禁采时间的临近,非法采砂呈反弹趋势,部分乡镇重点河段非法采砂问题比较突出。据统计,今年春节过后,全县共接受群众举报非法采砂案件47件,水务部门已经查处非法采运砂石行政案件16起。针对这一情况,泾县将在近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河道采砂集中整治月活动。(章醒)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