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黄村镇九峰村入选2018年第一批中央财政支持范围中国传统村落名单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胡丹 发表时间:05-21 09:28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住建部官网发布了《关于公布2018年列入中央财政支持范围中国传统村落名单的通知》,并公布了2018年第一批列入中央财政支持范围中国传统村落名单,泾县黄村镇九峰村“榜上有名”。

据悉,黄村镇九峰村距今已有三百余年历史,境内拥有百岁坊、进士第、凤池门、大夫第等多处历史文化遗址,雕粱画栋,古风幽远,人文景观厚重。2016年11月,九峰村被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城乡建设部等部门列入第四批中国传统村落名录公示名单,此次入选2018年第一批中央财政支持范围名单,将对九峰村文化遗产起到极大的保护作用,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奠定坚实的基础。(通讯员:胡丹)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