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出台2018年老旧小区改造实施方案
来源:泾县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26 10:06

近日,《泾县2018年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正式印发。

该《实施方案》中指出,今年计划改造4个老旧小区工作。并明确了老旧小区的划分范围,将2000年底前建成的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并将以先民生再提升的思路,重点解决老旧小区道路破损、环境脏乱差、市政设施不完善及管理机制不健全、社区治理体系不完善等问题,以完善老旧小区市政配套设施为切入点,解决居民的用水、用电、用气等问题,再根据居民群众的意愿,制定出充分体现人文特点和反映民意的改造方案,使老旧小区的居住品质和社区治理体系趋向完善,群众幸福感、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