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桃花潭镇加强汛前地质灾害点巡查力度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26 10:06

宣城新闻网讯 每年4到8月是地质灾害防治的关键时期。连日来,泾县桃花潭镇加强与各村居及相关部门的联防联查,通过摸清底数、定期巡查、宣传教育等,为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扎牢“安全网”,铸就“平安墙”。

一是加强值班值守力度。汛期落实值班领导带班、相关部门应急值守、地质灾害点及隐患点监测人员24小时值守制度,做好情报收集与上报工作,及时与县国土局、水务局、安监局等部门报送信息。二是强化日常巡查,国土资源所工作人员定期深入各村居,查清地质灾害隐患点类型、潜在规模以及发展变化情况,做到隐患点排查全面详实。同时,对辖区内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全面巡查,并做好详细的日常巡查记录。三是强化宣传教育。通过在地质灾害点及隐患点设置警示牌,明确责任人,预警方式及撤离路线等做到提前避灾,同时印制地质灾害预警手册发放给附近居民,加强对地质灾害的宣传和预警。(通讯员 都令迟)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