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评选“文明经营户”力促市场信用建设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钱娟  谢菲 发表时间:04-19 17:00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启动2018年度市场“文明经营户”评选活动,旨在倡导诚信文明的市场经营行为,树立典型,弘扬正气,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此次活动,评选范围为城区农贸市场有固定摊位、门面的经营户,要求经营者证照齐全,亮照经营,遵纪守法,诚信经营,保证产商品及服务的质量,主动承担门前三包责任,积极参与市场创建、创卫活动。对两年内有违法违规、侵害消费者权益的经营行为实行一票否决。

评选活动分为宣传发动、申报初选、评比公示、授牌表彰四个阶段,历时8个月,至11月10日结束,在经营者自愿申报、市场开办者推荐的基础上,由县市场监管局进行初审、总评,经公示无异议后,进行表彰、授牌。(钱娟  谢菲)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