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长江防总来泾检查防汛准备工作
来源:泾县广播电视台-泾县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16 08:45

4月12日,长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谦率长江防总检查组一行来泾检查防汛准备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黎勇,副县长李宏武,省水利厅、市县水务局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泾县城市防洪工程、青弋江灌区溪口闸、青弋江治理工程桃花潭段、陈村水库等处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各项水利工程运行、防汛工作准备情况,仔细询问当前雨情、水情及近期天气形势分析。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安徽省防汛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我省汛前准备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省重视程度高、部署超前,工作扎实,效果较好。

检查组指出,做好防汛工作事关国家经济发展全局、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责任重大。各地各部门要加强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的意识,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思路、落实责任、强化措施,牢牢抓住汛前有利时机,扎实做好防汛责任人培训、隐患排查整改、度汛方案和抢险预案、在建工程度汛保障等各项防汛准备工作,全力夺取今年防汛工作的全面胜利。(记者 卫雯婷)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