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县统计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泾县广播电视台-泾县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23 10:43


3月21日,泾县召开全县统计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和省市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对全县统计工作的批示精神。总结了2017年全县统计工作,部署了2018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统计工作的重要性,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积极主动地做好新形势下的统计工作。

高真理强调,统计工作是实行科学决策和管理的重要基础,新的形势和任务,对统计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一定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统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更好地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要进一步把握重点,创新举措,主动作为,努力开创全县统计工作新局面;要强化领导,密切配合,着力夯实统计工作基层基础,为建设“四个泾县”、打赢“五大会战”加油助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还通报表彰了2017年度全县优秀统计员。(记者 卫雯婷)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