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8中国泾县第三届油菜花马拉松赛4月1日迎春开跑
来源:泾县广播电视台-泾县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21 09:39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和安徽省体育局、旅游局《关于加快发展深化体育旅游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4月1日,2018中国泾县第三届油菜花马拉松赛将迎春开跑。

2018中国泾县第三届油菜花马拉松赛的举办,将进一步加快发展泾县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推动全民健身,充分展示“活力泾县品质泾县、魅力泾县、幸福泾县”的美好形象,提升泾县旅游对外知名度和美誉度。

本次花马活动主题是带不走的美丽,跑过花海云崖。由安徽省体育局、宣城市人民政府主办;由泾县人民政府、腾提度体育传媒承办;由泾县教体局、泾县文旅委、桃花潭镇、桃花潭·查济文化旅游区管理委员会、皖南中象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中央广播电视台、新华社、中新网、中国体育报、北京电视台、安徽卫视、腾讯、新浪、搜狐,网易、微博跑步、今日头条、爱奇艺等国内主流媒体提供媒体支持。

开跑时间为2018年4月1日上午9时;项目包括半程马拉松:从查济游客服务中心出发,终点桃花潭景区东北门牌楼处。全程21.1公里。三千米健步走线路:起终点均设在查济游客服务中心,沿游步道前行,走环道。全程2.5公里参赛总人数4000人,其中1500人参加半程马拉松赛,2500人参加三千米健步走。(记者 周航)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