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耿鹏调研指导信访维稳、脱贫攻坚、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县委宣传部 县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3-14 21:35


3月10日上午,泾县县委书记耿鹏调研指导信访维稳、脱贫攻坚、城市建设工作,县公安局、住建委、扶贫局及泾川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耿鹏首先听取了泾川镇和县公安局、扶贫局、住建委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实地查看了桃花潭中路改造提升、李村南路断头路打通、老旧小区山口新村改造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进行整改。

耿鹏指出,全国“两会”正在召开,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至关重要。全县各级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总结运用好十九大期间信访维稳工作的好经验、好方法,全力以赴打好信访维稳攻坚战。工作上要落细落小,紧盯重点事、重点人,进一步摸排信息,全面掌握了解动态,明确防控预案、细化工作措施,坚决防止脱管失控。责任上要压紧压实,切实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和“属地管理”原则,坚持领导干部开门接访、带案下访制度,严格落实信访责任,全力化解信访积案,确保实现“零上访”目标。

耿鹏强调,脱贫攻坚始终是首要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要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和“等一等”思想,不放松、不停顿、不懈怠,一鼓作气、马不停蹄向前推进,推动脱贫攻坚再深入、再扎实、再提效。要积极适应脱贫攻坚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变化,抓紧谋划部署,抓细抓小抓实,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确保实现连战连捷。要切实按照中央统一部署要求,将2018年作为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集中力量解决扶贫领域作风突出问题,用作风建设的成果促进各项扶贫举措的落实。

耿鹏指出,打通城区断头路、改造老旧小区等,不仅是城市提品大会战的重要内容,更是今年县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十件民生实事”,必须掷地有声,言必行、行必果。要坚持以人为本、履职为民,带着感情做好各项民生实事,不断改善群众生产生活。要严明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举措,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质量,让民生实事早日惠及城乡群众。要强化督促检查,将“十件民生实事”进展情况纳入每月督查重点,敢于动真碰硬,随时跟踪问效,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兑现向广大人民群众作出的庄严承诺。(周航 鲍峰)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