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开展“绿色泾县 青春有我”植树护绿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泾县广播电视台 泾县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13 10:17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2018年是我国第40个植树节,今天上午,团县委组织动员全县团员青年开展“绿色泾县 青春有我”植树护绿志愿服务活动,践行“两山”理论、建设“农村四好公路”,全面推进“河小青、林小青、陆小青”志愿服务。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为深入贯彻县委、县政府在全县范围内全面推行河长制、林长制、路长制要求,紧抓“生态泾县、绿色发展”的主基调,助力泾县“五大会战”,实现“水更绿、山更青、路更美”、人与自然、人与社会更和谐的“四个泾县”。

植树现场,志愿者们纷纷挽起袖子、扛上铁锹、填土、扶正、踩石,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随处可见忙碌的身影,大家密切配合、分工协作,一阵阵忙碌劲儿里样样做的认真到位,个个忙的满头大汗,到处弥漫着新时代青春的激情与喜悦。

此次活动共有60余名志愿者共栽种了100棵银杏树,广大的团员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四个泾县”建设添砖加瓦。(记者 沈澳 实习记者 聂方 丁雨婷/摄)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