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副书记严琛到黄村镇调研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来源:泾县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12 08:56


3月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严琛到泾县黄村镇调研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县委副书记肖阳,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黄村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严琛一行首先参观了黄村镇视频研判室,听取了该镇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及矛盾排查情况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信访维稳相关措施的落实情况。听完汇报后,严琛对黄村镇超前谋划,积极部署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所采取的一系列举措,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各级党委、政府及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必须把维护稳定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时刻关注重点群体、重点人员动向,及时发现情况、采取措施、妥善处理。

严琛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进一步理清问题清单,细化措施,精准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上级和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统一到维护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与稳定工作上来,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通讯员 吴鹤森 胡丹)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