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召开首届校企对接会
来源:泾县广播电视台-泾县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09 10:2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五大会战”,助力“四个泾县”建设,3月7日,泾县首届校企对接会在宣城市工业学校组织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斌,副县长杨培靖、王厚富出席会议。

孙广东在会上指出,推进校企合作是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满足企业人才需求的有效途径,是职业学校发展壮大的必然选择,全县上下要全面深入推进校企深度融合,全力抢占区域人才高地,一是要海纳百川引人才,放宽视野、主动出击、大力实施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人才引进战略,围绕“五大会战”抓引进,着眼技术合作抓引进,围绕“高精尖缺”抓引进;二是要筑巢引凤育人才,依托基本教育,围绕企业和项目,立足实践锻炼,培育一支总量大、素质高的本土人才队伍;三是要优化环境聚人才,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人才优先发展理念,从政策扶持、优化服务、舆论宣传等方面,努力营造人才发展的良好环境,以此次校企对接会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实施“五大会战”,聚焦“四个泾县”建设提供坚实人才保障和智力保障。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斌主持会议,副县长杨培靖、王厚富分别就职教人才培养和工业发展、企业用工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泾县部分企业负责人和宣城市工业学校还在会上就校企合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并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宣城市工业学校、县经济开发区、住建委、文旅委主要负责人及全县3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对接会。(记者 章伟 实习记者 张柳佳)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