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王厚富调研开发区企业复工情况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冯冰 李峥峰 发表时间:03-02 09:06

2月28日,泾县副县长、县工业提速指挥部指挥长王厚富赴经济开发区调研,了解企业复工情况。县开发区负责人陪同。

王厚富一行先后来到中达电机、同幸机械、华威机械、得力纺织等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节后复工和年度经营情况。随后,王厚富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介绍县委县政府出台的扶持经济发展的相关政策,要求企业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企业负责人表示,将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合理调整厂区规划,加大建设力度,抢抓发展机遇,为企业提产提质和增强市场竞争力打下良好基础。

据悉,去年特别是全县“工业提速大会战”以来,园区环境不断提升,企业发展信心倍增,各项经济指标平稳上升,2017年辖区实现工业总产值67.74亿元、税收7.76 亿元、固定资产工业投入12.6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2.31 %、65 %、18%。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