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耿鹏视察2018新春人才对接招聘会
来源:泾县广播电视台-泾县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2-23 11:29

2月22日至23日,泾县分别举办2018年新春人才对接和返乡农民工招聘会,引导泾县更多的劳动者就地就近就业。22日上午,县委书记耿鹏前往县人社局,视察新春人才对接招聘会开展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及县委办、县人社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当天的县人才招聘大厅内,人潮涌动。在招聘会现场,耿鹏认真查看招聘信息,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招聘会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用工企业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企业用工需求和现场招聘情况。同时,与部分求职者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就业意向、技术技能、工资要求,认真聆听他们对工作的期待、未来的打算以及需要政府为他们的就业创业提供哪些支持,鼓励他们以积极心态迎接市场和工作的挑战,祝愿他们尽快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

耿鹏对县人社局等部门组织的招聘会给予充分肯定。耿鹏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收入之源,促进就业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头等大事。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就业优先战略,继续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积极创建信息化服务对接平台,切实为广大务工人员提供更加简单、便捷的用工信息,为招聘企业提供更加周到细致的用工服务,争取留住更多的人才在县内就业,为实施“五大会战”、建设“四个泾县”提供坚强的人力支撑。要坚持以人为本,切实保障职工合法权益,重点扶持和促进返乡农民工、大学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实现就业再就业,着力解决招工过程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真正为企业发展、群众就业做好后盾。广大求职人员要立足实际,积极应聘,努力在家门口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2018年新春人才对接和返乡农民工招聘会为期2天。参加招聘的企业80多家,涉及机电、泵阀、机械、营销、管理、财会、保险、文秘、技工等200多个工种,提供就业岗位3000多个。当天,参加招聘会的求职者超过了2600多人,达成初步聘用意向的近千人次。(记者 丁斌 通讯员 蔡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