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韩军参加指导2017年度泾县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
来源:泾县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2-14 08:36


2月11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韩军全程参加指导2017年度泾县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

根据中央、省委要求和市委统一安排,2月11日上午,中共泾县县委常委会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韩军全程参加指导,县委书记耿鹏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县委副书记肖阳,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刘辉等县委常委会成员和市纪委、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左银海、县政协主席郑光明列席会议。

会前,韩军审定了泾县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安排方案,审阅了县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县委书记耿鹏首先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各位常委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韩军指出,泾县县委常委班子和成员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认真全面到位,会上批评动真碰硬,体现了严肃认真推进党内政治生活要求,实现了内容和形式的很好结合,是一次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有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对进一步深化认识、强化武装、提高能力和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去年以来,泾县聚焦“四个泾县” 建设,大力实施“五大会战”,同心同力、攻坚克难,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稳中有进、进中向好、好中加快的明显变化。

韩军强调,召开民主生活会目的是发现问题、推进整改,实现重整行装再出发。接下来要把动真碰硬抓整改作为第一位任务,精准画像、找准问题,即知即改、雷厉风行,完善章法、强化机制,深挖严扫、一以贯之,以“不贰过”的决心确保整改到位,实现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就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领导班子建设,韩军要求,一要继续深化学习,做信念过硬的表率。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十九大报告作为根本任务,热学深学冷悟,强化党性之源、培育赤诚之心、锤炼钢铁意志、塑就坚强灵魂,通过学习强化认识提高,推进境界提升。二要强化政治定力,做对党忠诚的表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践行“五个纯粹”,严格遵守民主集中制,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旗帜引领,严肃认真政治生活,净化优化政治生态。三要强化作为担当,做责任过硬的表率。主动作为,树立争先看齐意识,追求高质量,体现高效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实现共建共享。四要强化自我锤炼,做能力过硬的表率。持续开展大学习,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全面增强“八个本领”,不断提升领导能力和领导水平。五要以党的根本要求为引领,做作风过硬的表率。要高标准落实党章、十九大报告、中央八项规定、反“四风”等要求,突出全面从严治党,严于律己、遵纪守法,培育优良家风。要把“三严三实”要求作为座右铭,真正在“严”上树立起高标准,在“实”上坚持不松劲。

耿鹏代表县委常委班子表示,充分运用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切实坚持真抓实干,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切实强化管党治党,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敢于担当,全面推进“五大会战”、加快建设“四个泾县”,用实实在在的发展业绩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宗宓 付洁廉)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