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关工委一行到泾县慰问特困儿童
来源:泾县广播电视台-泾县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23 10:21

日前,宣城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顺道一行到泾县开展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我县特困儿童家庭。县政协主席郑光明,县关工委主任桂祖乙陪同。

刘顺道一行先后来到泾川镇、汀溪乡、榔桥镇走访了解特困学生的学习和家庭情况,与每位学生的监护人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活状况。面对陷入不同困境的家庭,刘顺道鼓励他们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找准方向,借助国家的好政策,努力走上致富之路;要教育孩子们好好学习,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更是家庭的希望,一定要克服眼前困难,保证孩子上好学、读好书。孩子们也要坚信贫困只是暂时的,只要努力学习,日子会越来越好,要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做一个社会栋梁之材。市、县关工委在孩子学习教育方面也将力所能及给予支持。

慰问中,市关工委向9名特困儿童家庭发放了共计9000元资助金。(记者 王德强)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