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法律援助进工地 维权服务零距离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殷胜 发表时间:01-23 09:20

为进一步延伸法律援助服务触角,增强农民工的法制意识和维权观念,切实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1月22日,泾县法律援助中心与泾川司法所共同走进位于城西社区的红星木业办公楼在建工地和泾县园林机械厂,为工地上100余名农民工开展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发放法律宣传书籍、解答法律咨询、提供法律援助等形式,向农民工重点宣传了《法律援助条例》、《劳动合同法》等与农民工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针对农民工关心的劳动合同签订、工伤赔偿、工资报酬等热点问题,两位律师都热情地予以解答,为广大农民工免费提供了法律服务。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手册120余份,接待咨询工人50余人次,解答各类法律咨询27人次。( 殷胜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