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皖南花鼓戏《好人曹二贵》走进赤滩村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梁小金、郭徽茵 发表时间:01-18 09:20

演出现场

宣城新闻网讯  “今天村里来了唱花鼓戏的,我们在家里呆着没事一起去看看吧!”随着村民的一传十,十传百,1月17日下午,泾县琴溪镇赤滩村的文化广场就聚集了不少人,热闹非凡。

2点钟准时,由宣城市文明办主办,泾县美丽乡村建设办公室协办的“送戏进万村”《好人曹二贵》走进赤滩古镇演出活动在幸福赤滩大舞台激情上演,宣城市青年花鼓戏剧团的生动演出引得村民们时而阵阵掌声,时而全神贯注。据了解,该戏是根据宣城好人的真实事迹改编,讴歌了乡村好人孝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这戏剧情好,剧情贴近我们乡村人的生活,看了很受教育的!”演出结束后,一位六十多岁的大爷竖起大拇指,连连称赞剧团的表演。据悉,此次演出贴近农村,是推动美丽乡村建设、促进乡风文明、推动乡村提品的重要举措。(通讯员:梁小金、郭徽茵)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