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查散装白酒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史庆福 发表时间:01-09 15:07

宣城新闻网讯 为加强散装白酒质量安全监管,净化散装白酒市场,近日,泾县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散装白酒专项检查。

一查散装白酒经营户是否持证经营,是否落实索证索票制度;二查厂家生产许可证和相应的白酒检验合格报告;三查是否建立散装白酒进货台账及销售台帐;四查散装白酒储存环境是否达标、产品信息标注是否规范、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建立。

在检查的同时,执法人员重点要求散装白酒经营单位必须严格落实标识标签规范,对所销售的散装白酒在容器显著位置注明酒精度、生产商信息、执行标准等内容。发现未按要求标识的,责令整改,拒不整改的依法严肃查处。截至目前,该局共检查散装白酒经营户35家,下达限期责令改正通知书18份,下一步,该局将组织开展专项监督抽检,确保群众喝上放心酒。(史庆福)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