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结对帮扶干实事 路灯照亮脱贫路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都令迟 发表时间:01-02 10:16

宣城新闻网讯 泾县苏岭村系桃花潭镇四个贫困村之一,总人口为360户1051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61户134人。村内基础设施建设薄弱,村组道路还未安装路灯,老百姓的夜间出行十分不便。

作为结对帮扶单位,县纪委、县供电公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次组织相关人员深入村组实地查看,并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及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开展座谈,经过研究,决定联合帮扶该村实施村组道路亮化工程。

在三个单位的帮扶下,苏岭村于2017年12月完成了全村七个村民组的道路亮化工程,合计安装太阳能路灯40余盏,价值5万余元,村民彻底告别摸黑走夜路的大难题,不仅照亮了沿线村道,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了便利,温暖了群众的心,得到了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都令迟)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