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召开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达标评估创建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15 23:09

为做好迎接“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达标评估”工作,日前,泾县召开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达标评估创建动员大会,副县长杨培靖及28个迎检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县教体局作了《明确目标,齐心协力,顺利完成评估达标验收任务》的报告,对泾县语言文字工作的目前形势作了客观的分析,对下一步工作的任务及重点作了部署,并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泾县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达标评估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做好语言文字工作既是民族文化的传承和一种文化自信,也是实现“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四个泾县”建设的实际需要。各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高度重视迎评工作,准确把握两个关键,努力提高普通话普及水平及社会用字规范化水平;要明确目标,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对照创建标准,查漏补缺,抓好三个环节,突出四大领域,确保各个环节不出漏洞;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新闻媒体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引导群众共同参与到此次创建工作中来;要强化督查工作,通过督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使迎评工作做得更加扎实、到位,确保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取得实效

会上,各迎检单位与县语委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