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举办“讴歌新时代 宣传十九大”进社区文艺演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15 23:09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日前,泾县举办“讴歌新时代 宣传十九大”进社区文艺演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丽云,泾川镇、县文旅委负责人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委、泾川镇主办,文艺演出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演出人员通过多种表演形式,为观众们带来了十多个与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的节目。演出在舞蹈《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十八相送》、《中国同心圆》,歌曲《映山红》、《当你老了》,朗诵《中国话》,一个个精彩的、富有感染力的节目将演出推向高潮,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推动工作的持久动力。

据了解,泾县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此次活动的举办,聚焦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时代、新征程、新思想、新方略的精神理解,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全县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