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首个农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揭牌成立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14 22:23

12月14日,在丁家桥镇股权证发放仪式暨“三变”工作推进会上,泾县第一个股权合作社在丁家桥镇李园村正式揭牌成立。村民陶毛块从县农村改革大会战指挥部指挥长、副县长李宏武手中接过了编号为“001”的股权登记证书,这也是丁家桥镇第一本农村股份经济合作社股权证书。

作为泾县唯一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乡镇,丁家桥镇牢牢把握清产核资和人员界定这两个重点,坚持“政府主导、市场运作、因地制宜、尊重意愿、依法依规、稳妥推进”的原则,率先完成了股改工作。

李宏武对丁家桥镇在股改工作中敢闯敢试的精神表示肯定,要求该镇以股改工作的良好基础为契机,以发展多种形式的合作和联合为纽带,以盘活闲置资产、增加农民收入为目标,扎实有力地推进全镇农村“三变”改革,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