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多部门开展众志成城合力创卫
来源:泾县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12-11 16:56

为全面推进泾县“创卫”工作,12月8日,泾县房管局联合县执法局、公安局、相关社区及多家物业公司开展创卫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

当天上午,创卫整治组工作人员来到稼祥中路安置房开展集中整治行动。重点整治小区私搭乱建、乱堆乱放、毁绿种菜三大顽症。整治行动中,工作人员本着不留一个卫生死角、不放过一个卫生盲区的原则,做到整治一处清洁一处,当天共清理垃圾十余车,确保了小区环境卫生整洁。同时工作人员还加强宣传发动,希望通过此次行动,在改善小区环境的同时,也能提高小区居民的自觉性,形成创卫浓厚氛围,使广大市民关心、参与、支持创卫工作,共同维护小区的环境卫生,进一步夯实“创卫”工作基础。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