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城区老北街第一片区房屋征收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泾县住建委 作者: 发表时间:12-11 16:56

泾县城区老北街第一片区房屋征收于2017年11月9日正式启动,截止到12月7日,该片区已圆满完成房屋征收,46户居民已全部完成签约。

自征迁工作开展以来,泾县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指挥部始终本着不与民争利、阳光征收的基本原则,实行规范征收、和谐征收、阳光征收、效率征收。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全力推进泾县老北街第一片区房屋征收工作任务,重点是做到了“三个到位”。

政策宣传到位。为确保居民对本次房屋征收情况的深入了解,创新宣传载体,通过张贴公告、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市民论坛、微信公众号、设立政策宣传办公室等多层次、多形式联合发动宣传。引导居民了解领会相关政策,为征收工作的顺利实施打下良好的基础。

底线严守到位。本次征收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严守政策底线,各征迁组抽调精兵强将担任主力军,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以统一的政策实施房屋征收。

团结凝聚到位。征迁工作组将工作任务进一步细化,做到责任明确到人,实行一天一总结,一天一调度,营造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凝聚工作合力,在全面推进中抢时间、抓进度,力争全面完成征收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