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各部门相继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宣讲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06 11:4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上来,根据泾县县委统一安排部署,泾川镇及泾川镇老干支部、茂林镇、团县委、民政局、交运局、教体局、广电台、县医院、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相继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宣讲会。

各部门宣讲会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宣讲。

大家认为,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划时代、里程碑的重大意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思想精髓,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确保在头脑中扎根、在工作中体现、在实践中见效,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泾县篇章而努力奋斗。要带着信仰学、满怀感情学、结合实际学,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蕴含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维、重大决策部署融入自己的工作理念、工作思路和履职尽责的具体行动中,以学习的收获指导和推动工作顺利开展。

大家认为,必须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泾县的经济社会生活实际,把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作为今后工作的重要着力点和主攻方向,以新时代的视野审视过去、谋划未来,结合泾县的经济社会生活实际,深刻认识到新时代对泾县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以全局的眼光看待发展中的矛盾,以实干的精神、担当的情怀解决发展中的矛盾,既要目光向内,审视自身的发展,又要眼光朝外,“跳出泾县看泾县”,把泾县发展摆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的大格局中去谋划,放到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大潮流中去考量,进一步在深化县情认识上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坚持新发展理念,全力实施“五大会战”,加快建设“四个泾县”,着力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促进经济持续健康较快发展。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