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城市提品大会战首季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泾县新闻 作者:丁斌 胡涛 发表时间:11-30 10:56

201711291651541870_x3FROaiD.jpg

今天上午,泾县城市提品大会战首季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县政协主席郑光明,安徽建工集团建设工程分公司总经理陈传文,安徽建工集团投资管理公司总经理朱忠明,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刘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以及县直有关单位、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刘辉主持开工仪式。

201711291651541871_yqfMvvzO.jpg

此次集中开工的共有10个项目,分别是桃花潭中路改造工程、幕溪河景观廊道(西岸)、供应链提升工程一期(农批市场)、幕桥主题公园、贺村路主题公园、城南主题公园、贺村路延伸段工程、水西综合停车场项目、象山大桥维修工程和龙井苑小区二期工程项目,10个项目总投资约9.42亿元。

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宣布项目开工。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紧紧围绕“老城区补功能、新城区建精品”的工作总目标,突出民生导向,着力促进城市“补功能、塑特色、尊民意、惠民生、提品质”。今天集中开工的10个项目,既有改善城市交通拥堵问题的道路改造、停车场建设,又有增加市民公共健身游憩空间的公园、廊道建设,也有弥补城市功能短板的市场建设,无一不是群众关切的难点、热点问题,真正体现了我县在城市建设中的民生关怀。

201711291651551872_tJAS3IVf.jpg

接下来,县城市提品大会战指挥部要按照总指挥部的要求,切实加强对项目的组织领导、协调推进、督查调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创造良好氛围,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实施“五大会战”、建设“四个泾县”作出更大贡献。同时,希望施工方按照项目总体进度要求,集中力量,倒排工期,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开工项目,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早日见效。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