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党政代表团到泾县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泾县广播电视台-泾县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29 10:34

11月27日,宁国市市委书记王普带领党政代表团来到我县云岭,重温入党誓词,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县委书记耿鹏陪同。

在新四军史料陈列馆叶挺雕像前,宁国市党政代表团一行举行了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随后,全体同志肃立,向革命先烈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敬仰之情。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王普等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王普等参观了军部参谋处、军部会议室、碑廊等地,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详细了解新四军在云岭驻扎期间的战斗历程和光辉事迹。瞻仰中,讲解员饱含深情叙说了“在烈火和热血中永生的叶挺将军”,详细介绍了叶挺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生涯,为大家上了一堂“微党课”。叶挺将军忠诚为党、为人民而死的坚贞信仰与牺牲精神,令大家深深怀念和敬仰。

活动中,全体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传承和弘扬新四军“铁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丁斌 汪世正 摄)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