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再添中国“淘宝村”
来源:泾县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28 11:52

日前,阿里研究院公布了2017年中国“淘宝村”名单,泾县丁家桥镇李元村和小岭村入围。此外,安徽省桐城市新渡镇老梅村、肥东县撮镇龙塘村、舒城县城关镇仁和村、广德县桃州镇山关村也同时入围。这是继2016泾县丁家桥镇李元村成为安徽省首个“淘宝村”之后,泾县再添一个中国“淘宝村”。

据悉,淘宝村认定标准为村活跃网店数量达到100家以上,或活跃网店数量达到当地家庭户数的10%以上、全村电子商务年交易额达到1000万元以上。这些农村网商以淘宝为主要交易平台,形成规模效应和协同效应。泾县李元村和小岭村主要以宣纸销售为主成功入围。(通讯员 程堂义)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