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琴溪镇环境整治吹响“五大会战”号角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郭徽茵 发表时间:11-17 09:29

宣城新闻网讯 为落实城市提品大会战、交通建设大会战、旅游提质大会战目标,打造“皖南川藏线”最美琴溪段,11月16日上午,泾县琴溪镇积极组织镇村干部、派出所民警开展环境整治行动。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部分商家例如超市、早点铺等搭设雨棚出店经营、挤占道路,这严重危害了集镇环境要求和道路安全。针对这一现象,琴溪镇镇村干部和民警对集镇沿线的店铺搭建雨棚、占道经营的行为进行了劝阻和拆除。在整治过程中,有些商户感到“委屈”,认为自己的东西摆在店门前是不违法的。琴溪镇镇村干部和民警做到文明整治,主动“帮忙搬”,消除商户的抵触情绪。“他们为我们着想,我们也应理解他们。”通过此次整治活动,集镇街道的商家出店经营明显得到好转。

据悉,此次集镇环境整治行动共参与 20余人、运输车1台,拆除商家搭建的雨棚5处,拆移落地广告牌4个,进一步改善了集镇沿途整洁程度,为打造“皖南川藏线”最美琴溪段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