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胜利闭幕 泾县代表团载誉而归
来源:泾县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20 11:18


10月16日下午,宣城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闭幕式在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泾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泾县代表团团长杨培靖出席闭幕式。泾县柔力球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闭幕式上,运动会组委会宣读了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协办单位奖和突出贡献奖并进行了颁奖。我县代表团荣获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市政协副主席宦朝东为我县代表团颁奖。

在宣城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上,我县运动员不畏强手、坚忍不拔、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经过五天时间的激烈角逐,我县代表团最终获得一等奖12个、二等奖19个、三等奖35个的佳绩。在一些传统优势项目上,依然保持领先地位,如男子乒乓球和女子乒乓球双双获得团体冠军;在一些大球项目上取得历史性突破,如泾县足球代表队凭借五战五胜的骄人战绩,获得泾县历史上首座全市五人制足球冠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