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组织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来源:泾县广播电视台-泾县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19 16:21

10月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耿鹏、孙广东、左银海、郑光明、肖阳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县委中心组成员集中收看了开幕会直播。我县各党政机关、乡镇村组、企事业单位认真组织集中收看。

上午9点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不时记录讲话重点要点。大家认为,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报告中从历史和时代的高度出发,科学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提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阐明了我们党在新时代坚持举什么旗、走什么路、实现什么奋斗目标等重大问题,对我国改革开放、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新时代党的建设作出了全面部署,明确提出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现代化,再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为我们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奋勇前进指明了方向。

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好。要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方略。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学以致用,同时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团结拼搏,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建设“四个泾县”,实施“五大会战”,打造“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的泾县样板的具体行动中。(记者 丁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