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川镇举办喜迎十九大书画作品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2 11:05

10月11日,泾县泾川镇老年诗书画协会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喜迎十九大书画作品展”,吸引了百余人前来参观。

此次书画展由泾县老年诗书画协会泾川镇分会主办,经过半年的筹备,共精选130余幅作品参展,作者共25人,均为泾川镇退休干部及老年书画爱好者。参展作品主题鲜明、品位高雅、意境深美,具有颇高的艺术造诣。这些作品饱含深情,以独特的技艺和视角,绘就了一幅幅美丽的画卷,讴歌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抒发了退休干部热爱党、热爱国家、热爱人民、热爱生活的美好情怀,倾诉了离退休干部一心向党的赤诚之心和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展示了退休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为、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艺术才华。(陈慧)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