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耿鹏调研全县交通建设有关情况
来源:泾县新闻网 作者:鲍锋 发表时间:10-11 10:46

10月9日下午,县委书记耿鹏调研全县交通建设有关情况。副县长程礼奎以及县委办、县交运局、县国土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耿鹏先后来到宣泾高速公路泾县东、西出入口选址处,泾宁公路、榔茂路茂林段等调研点实地查看。每到一处,耿鹏都仔细查阅项目设计图纸,详细了解工程规划方案、项目进度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及时进行研究解决。

调研中,耿鹏指出,交通建设是事关泾县长远发展的大事要事,对于促进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尤其是当前,我县交通建设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大好机遇,全县上下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切实增强大力实施交通大会战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交通建设各项工作。要提高站位,以打造区域综合交通枢纽为目标,系统谋划全县交通路网建设,科学规划、合理设计、深入论证,统筹考虑全域旅游、城乡建设、主导产业发展等方面要求,力求交通线路走向最优化、带动辐射最大化。要拉升工作标杆,以“美丽公路”的高标准高要求来建设,真正把每个工程都建成精品工程,每条线路都打造成为示范线路,确保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要突出规划引领、分步实施,分清轻重缓急,抓住关键重点,合理安排项目,做到成熟一个开工一个、成熟一段施工一段,加快构建外联内畅、互联互通的综合立体交通体系。要坚持以项目和项目化为总抓手,进一步细化量化年内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化督查调度,一项一项抓推进,一件一件抓落实,确保各重点交通项目抓紧实施。要大力开展“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大讨论,敢于刀刃向内、自我革命,以坚定的决心推进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想尽一切办法、穷尽一切手段解决工程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千方百计加快项目进度,确保各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见效,为加快建设“四个泾县”、致力打造“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的泾县样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鲍锋)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