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泾县商会社会扶贫捐赠仪式举行
来源:泾县广播电视台-泾县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11 10:46

日前,上海泾县商会社会扶贫捐赠仪式在城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斌出席捐赠仪式,县招商局、县扶贫局主要负责人,上海泾县商会爱心企业家及相关乡镇、村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县招商局和上海泾县商会分别介绍了受资助贫困村、贫困户申报及审核工作和企业捐助情况;县扶贫局代表扶贫产业项目和贫困户接受了上海泾县商会捐赠款的15.2万元。

张斌向上海泾县商会企业代表颁发证书,并对关心和支持我县扶贫事业的各位企业家表示感谢。张斌要求,县招商局要会同乡镇,对受资助的扶贫产业项目和贫困户进行严格审核把关,确保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每一份爱心都有回馈。

张斌强调,我县正处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这也是我县成立组织纪律保障和社会扶贫专项行动组的初衷。希望各相关部门再接再厉,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引导更多企业参与到社会扶贫工作中来。同时,也希望上海泾县商会能继续关注家乡发展,吸引优质企业投资我县的扶贫产业项目,助推我县脱贫攻坚工作。(记者 开雯)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