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喜迎国庆中秋 花卉扮靓泾川
来源:泾县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28 12:02

为营造优美的景观环境,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和省级卫生县城添砖加瓦,喜迎即将到来的国庆、中秋佳节,9月18日开始,泾县住建委绿化养护单位在城区重点道路、出入口及公园等重要节点地区,通过花坛、地栽花卉、花箱容器等方式进行花卉景观布置。

此次花卉景观布置使用一串红、万寿菊、彩叶草、孔雀草、四季海棠、鸡冠花、长春花等10余个品种的时令草花,通过布置花境景观、丰富花材种类等多种途径,使品种之间的色彩搭配更加协调,线型更加流畅自然,花卉整齐一致,多角度打造不同的景观靓点。五颜六色的地栽花卉营造了喜庆的节日氛围,使市民们身心愉悦,全面提升了城市的品质。(通讯员 岳林)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