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党政代表团赴杭州市临安区、宁国市学习考察
来源:泾县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28 12:02

9月26-27日,泾县县委书记耿鹏率县党政代表团赴杭州市临安区、宁国市两地学习考察。孙广东、左银海、郑光明、肖阳、刘辉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县直有关单位及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临安区滨湖新区、青山湖科技城、福斯特研究院、西子电梯和宁国市中鼎胶管、城北新城、司尔特肥业等考察点。9月26日下午,泾县与临安区召开工作座谈会。在听取临安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后,双方就创新发展、干部担当、美丽乡村建设、乡镇财税体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交流会上,耿鹏感谢临安区委、区政府对泾县党政代表团一行的热情接待,在介绍泾县基本情况后指出,近年来,临安始终坚持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着力推进城市国际化、产业现代化、全域景区化,建设美丽幸福新临安,创造了许多奇迹和经验。希望与临安进一步深化互动、加强交流,建立合作友好城市关系,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合作,并期盼临安的同志到泾县考察指导、传经送宝,推动两地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在学习考察中,耿鹏强调,泾县与临安、宁国两地山水相近、条件相似。此次赴临安、宁国两地学习考察,目的就是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转变作风,就是要开阔视野、学习先进、补齐短板。全县上下要以此次学习考察为契机,立足实际发挥既有优势,放大学习效应,主动全面对接,进一步加强与临安、宁国等先发地区的合作交流,认真学习借鉴两地在推动创新发展、加快城市建设、推进全域旅游、深化农村改革、建设美丽乡村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大胆消化吸收,最大限度地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和举措,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要统筹谋划、把握细节,切实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突出理念创新、科技创新、制度创新,以更宽的视野、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加快产业发展步伐,高标准推进城乡建设,全力推动泾县在新一轮发展中实现跨越赶超。 (记者 蔡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