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综合客运枢纽站正在加紧推进施工进度
来源:泾县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23 11:30

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全面实现高铁客运、公路长途客运、城市公交、城乡公交、出租车的“零换乘”,泾县综合客运枢纽站于2017年7月16日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交通方式和区域之间大规模客流组织换乘的大型交通站场,以及多种交通运输方式一体化的重要综合交通枢纽。同时,为突出泾县旅游交通特点和发展趋势,在泾县综合客运枢纽站项目中着力打造“旅游集散中心”建设,以智慧旅游的高科技手段为泾县文化旅游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目前,泾县综合客运枢纽站项目正在加大施工投入,加紧推进工程建设进度,紧紧围绕县政府和上级管理部门的的质量目标开展工作,制定详细的进度计划,将工期进度明确到以天为单位,层层分解。项目施工现场也呈现出一片繁忙景象,多台挖土机、拉土车等机械源源不断地清理着土方,不同工种的工人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上级管理部门负责人也扎驻施工现场办公,对技术质量、安全防护、机械调配等工作做全方位指导跟踪,日夜赶工,大力加强施工技术力量支持,各项施工工作快速稳健推进。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部分前期相关报建工作,项目有关工程监理招标文件已完成,并拟上网公开招标。(伍璐)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