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耿鹏“八一”建军节前夕看望慰问驻泾部队官兵
来源:泾县广播电视台-泾县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02 11:05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泾县县委书记耿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左银海,县委副书记肖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斌,县政协副主席王晓东及县公安局、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一行,先后来到县武警中队和县消防大队,走访看望慰问驻泾部队官兵。

在县武警中队和消防大队,耿鹏与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训练、学习、生活情况,对驻泾部队官兵一直以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耿鹏希望驻泾部队官兵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牢记宗旨,听党指挥,强化纪律,苦练本领,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

在慰问过程中,耿鹏对县消防大队基层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大队党建工作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创新、有亮点,成功经验做法值得挖掘总结、推广使用,并要求该大队要在原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把基层党建摆在突出位置抓实抓好,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党建促进部队各项工作更加扎实有效开展,为促进泾县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 周航)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