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黄村镇:拉紧防汛警戒线 筑牢生产安全网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万丽 发表时间:06-28 09:42

宣城新闻网讯 汛期已至,为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防范自然灾害及其他因素引发的各类事故,6月以来,泾县黄村镇采取多项措施,切实抓好镇域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加强宣传教育,提高防范意识。利用会议、显示屏、微信等多种方式,向广大干群大力宣传汛期安全生产知识和安全救助方法,着力提高干群的安全意识、防灾避险和应急处置能力,营造出良好的安全氛围。

加强安全排查,突出重点地段。镇安监站加强对镇域内的企业、学校、烟花炮竹销售点、建筑施工地等重点地方的安全生产检查。同时,镇安监站联合国土、城建、水利等部门对辖区地质灾害点、各个危险路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加强值班值守,落实应急处置。严格落实汛期24小时值班制度,认真做好汛期的信息上报工作。同时,做好应急处置,各村组建应急抢险队伍,强化应急抢险救援训练,确保一旦发生生产灾害事故,做到救援及时到位。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