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军分区—茂林镇奎峰村军民共建扶贫产业项目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来源:泾县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6-27 10:56

6月22日,宣城军分区—茂林镇奎峰村军民共建扶贫产业项目基地揭牌仪式在茂林镇奎峰村举行,宣城军分区司令员范育虎,宣城军分区政治部主任刘有斌,县委副书记肖阳、县人武部政委韩飞参加揭牌仪式。

宣城军分区—茂林镇奎峰村军民共建扶贫产业黄牛养殖项目基地由宣城军分区于2016年帮扶30万元进行建设,目前该项目已经完工,基地现有16头黄牛,吸纳3名贫困户就业,今年5月份为村集体增收2.1万元。项目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贫困户脱贫增收成效显著。

在现场,范育虎详细询问了黄牛养殖产业的下一步打算和奎峰村扶贫工作存在的困难,希望奎峰村用好用实各项扶贫资金,并表示将继续关注、支持奎峰的脱贫攻坚工作。

宣城军分区自2015年与茂林镇奎峰村结成扶贫帮扶对子以来,先后帮扶村修建了九甲里—军民共建大道,建成了黄牛养殖-军民共建扶贫产业基地,帮扶了15名特困贫困户和25名困难学生,并派驻了1名驻点扶贫干事,有力推动了该村脱贫攻坚工作向前推进。(通讯员 王敏)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