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国第二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泾县赛区热身赛火热进行中
来源:泾县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20 08:58

日前,全国第二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安徽省泾县赛区拉开帷幕。此次大赛由县政府主办,泾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承办。全县教体、卫生、农业、国土、人社、林业、法院、司法、广电、市场监督、国税、交运、审计、各乡镇政府及有关企业共50余个单位700余人参赛,参赛队员已于4月11日开始参与热身赛,本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将于5月11日正式开赛。

我县作为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和健康促进县,在去年开展的首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中表现突出,151名健走健儿同呼吸、共迈步,斗梅雨、战高温、拼意志,圆满完成了大奖赛的各项任务,综合成绩全国第五、安徽省第一,荣获“全国优秀健走示范区”、“安徽省金牌健走示范区”荣誉。

本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热身赛正在进行中,在各支队伍队长和联络员的积极带领下,队员们情绪高扬,表现积极,认真对待比赛。各参赛队伍你追我赶、奋力拼搏,热身赛进行得如火如荼。

万步有约,健康泾县。运动起来,成为更好的自己!东风吹,战鼓擂,团结激发能量,伟大源于坚持。让我们一起双臂摆动,抬头挺胸,跨大步走起来!(通讯员 汪军燕)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