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筹备第四届自行车邀请赛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27 08:28

日前,泾县“健康安徽”2017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暨中国·泾县第四届自行车邀请赛组委会对赛事各项筹备工作进行了现场巡查。连日来,该县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协调配合,高标准认真做好赛事的各项筹备工作,保障比赛顺利举行。

据悉,泾县第四届自行车邀请赛是“健康安徽”2017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15站中的第4站,将于4月16日在该县开发区燕青文创小镇鸣枪开赛,经该县境内205国道、榔树口、汀溪村、爱民村,最后到达蔡村镇月亮湾景区,全长约55公里,将是一次骑行绿水青山间,享受激情速度里的快乐之旅。赛事期间,该县还将开展“游泾县不得不购的特产”、“游泾县不得不去的景点”、“游泾县不得不品的菜肴”、“游泾县不得不住的民宿(农家乐)”授牌及文化旅游推介等活动。(何天贵 查利明)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