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开展“体验安徽‘川藏线’,瞻仰革命旧址”活动
来源:泾县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19 09:33

为深入开展“讲看齐、见行动”教育活动,丰富党员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近日,泾县县文旅委党支部、工会组织开展徒步“体验安徽‘川藏线’,瞻仰革命旧址”主题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及在职干部职工一行38人徒步从桃岭盘山公路岭脚下出发,步行至最佳摄影点。大家自备方便袋,在带走自己产生的水果、食品等垃圾的同时,还将沿线白色垃圾收集装袋,全程体验“安徽川藏线”泾县段的“桃岭七星级盘山公路”。在“幸福路”石碑前合影留念后,全体人员克服徒步的劳困,沿“川藏线”来到桃岭村榆林组瞻仰中共皖南特区苏维埃政府旧址,接受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教育。

“安徽川藏线”是以宣城市为起终点,贯穿一市一区一县的一条曲折惊险、风景独特的旅游环线,在2014安徽自驾游大会上被推选为安徽自驾游特别推荐线路,更是我县去年旅游重点推荐的线路产品,最精华部分就是桃岭盘山公路。活动当天,县文旅委参加活动的党员还同汀溪乡、桃岭村等有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对进一步做热我县“安徽川藏线”旅游工作进行深入探讨。(通讯员 查利明)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