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泾县广播电视台-泾县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11 09:28

 1月7日,泾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旭华、陆屹,副县长李宏武、杨培靖、程礼奎、王厚富参加会议。

会上,孙广东强调,县政府党组成员要真抓实干,认真履职,树立班子新形象。新一届政府必须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省、市、县委“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各党组成员要强化工作谋划,形成工作新气象,在依法行政上要严格规范,建立健全县乡政府权力清单、责任清单制度。各党组成员要始终把讲党性放在前面,强化作风建设,团结协作,形成合力,群策群力实现我县跨越赶超,全力打造“青清净静”魅力泾县。

会议书面传达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宣城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会精神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宣城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等精神。县政府党组成员、各位副县长签署了关于廉洁自律、廉洁从政要求的《承诺书》。(记者 丁斌 通讯员 左炎)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