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城区地下管线普查工程通过省级专家组验收
来源:泾县广播电视台-泾县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28 11:07

10月27日上午,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持召开泾县城区地下管线普查工程专家验收会,邀请省内有关专家组成专家验收组对“泾县城区地下管线普查工程”进行验收,并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

泾县城区地下管线普查工作自2015年3月全面展开,普查地点为泾县县城建成区约10平方公里。普查的地下管线包括给水、雨污合流、天然气、供电、交通信号、电信、移动、有线电视等17种专业地下管线,管线距离约500公里。此次普查基本摸清了县城现有各类地下管线基本情况、空间位置、空间关系和功能属性,掌握了县城地下管线的运营维护状况和责任主体。

专家验收组经过质询和讨论,认为提交验收的项目成果资料完整齐全、格式规范,符合项目设计书和有关技术标准的要求;采用的仪器设备先进、探测方法科学合理;地下管线管理信息系统功能齐全、操作简便、系统运行稳定,达到预期目标,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同时指出,地下管线数据为保密数据,关系到国家安全,业主方在数据共享和发布数据时要提高保密意识。

据了解,通过验收后,本次普查的数据就可以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各方面得到使用,为我县今后开展地下管线综合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记者 章伟)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