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桃花潭镇新增4家星级农家乐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15 08:19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在省旅游局评定的2013年度安徽省五星、四星级农家乐名单中,泾县桃花潭镇4家农家乐榜上有名。其中,桃花山庄、南泉别墅获得五星级农家乐称号,谪仙酒家、玉屏山庄获得四星级农家乐称号。

在泾县大力推动乡村旅游发展的背景下,桃花潭镇以优化农村产业结构、促进农民创业增收、建设美好乡村为目标,适时出台《桃花潭镇关于加快乡村旅游发展实施意见》,大力推进农家乐和乡村旅游度假区建设,切实把乡村旅游打造成为农村经济发展的重要产业、农民增收的主要来源和该镇文化旅游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该镇共有五星级农家乐4家,四星级农家乐2家,三星级农家乐3家,其他农家乐、社会旅(餐)馆等70多家,朝着建设新农村、经营新农村的方向稳步迈进。

【责任编辑:陆厚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